close
左摟右抱
那天我們第一次帶Yo醬出去玩,拎著大包小包,姊姊說他很緊張,我說我更緊張,天氣熱得不像話,深知動物園更是如此。

一大早被吵醒的Yo醬滿身大汗,看到大魚就馬上擺出Kuro的姿勢,看到蜥蜴跟蛇卻拍拍心口說怕怕,也不知道是真的害怕還是根本被你影響。倒是跟小葵一樣,一看見禮品店那些閃閃發亮的小飾品就愛不釋手。

活蹦亂跳的小小孩果然逛完爬蟲館跟企鵝館就不行了,接下來就是漫長的抱抱跟哄他進嬰兒車當大爺。小傢伙飽餐一頓之後便是呼呼大睡,似乎忘了很熱的天氣還有那些怕怕的爬蟲類。進了印石探索屋我們玩起了各種小動物拜訪Yo醬的遊戲,小傢伙又醒了,躺在嬰兒車裡指東指西,一下子變成左摟右抱擁有許多動物娃娃的小公主,哈!!連店員都覺得好可愛,在一旁跟著笑得很開心,一點都不擔心他們店裡的娃娃被Yo醬弄髒。

學會了許多Yo醬的語言,學會了餵Yo醬吃他的歐餔跟歐麥,學會了一口一口把食物咬成小塊再塞進她小嘴裡。Yo醬的阿嬤在臉書上說:"阿姨阿比人真好。",在麥當勞,你看著身上掛著媽媽包還有大小包包的我問到:"累不累?",哈,看著熟睡的Yo醬還有滿臉幸福的你,我說:"覺得幸福,就一點都不會累。":)

我們的幸福
真的,覺得幸福就不累。:D
2013-07-30 12.29.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