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愛的秋天又來啦!!同時也是候鳥來到的季節,富饒的夏天告一段落,慢慢來到的冬候鳥接著夏天跟我們一起迎接互相取暖依偎的冬季。

1.首先慶賀小馬在冬天來臨前在台北找到自己的家,窩好重要喔!!也變成我們在討論新年計畫的一個議題。
2.漢哥順利調換部門,新工作雖然有很多困難要克服,至少離開了不開心的環境。
3.Yo醬得到可愛弟弟一枚,哈,越來越熱鬧了,以後來家裡寄放兩個人應該就忙得不可開交了。
4.Dr. Kurosawa真的變成Doctor了,祝Kuro新的一年服務順利,皮膚過敏早點好起來。
5.婉婉獲得重新編班,終於擺脫心機重的小鬼,得到可愛的唐寶寶及混血公主一枚。

總之是忙碌又開心的秋天來到了,冬天前把事情告一段落,準備迎接明年大家期待的一年,築巢、找窩、繁殖季節開始繁衍自己的下一代,哈哈,新的挑戰,Fight!!!

Pony新居落成
yo醬來新店
Dr. Kurosawa
We are family

P8182075

大腳拉小腳 大腳拉小腳,哈哈!!

有了妳,生命完整得剛好*^^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