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一晃眼就過去了,轉眼間半年也過去了,那天跟漢哥及pony聊到,都覺得好快阿,至少我們都400多格過去了。

去年的風風雨雨,跌了好大一跤呢? 倒也鬆了一口氣,朋友的陪伴,很快的一如往常重新站了起來,大口大口的呼吸著,生活頓時輕鬆了不少。

我是何其幸運,在風雨漸歇之際遇見了你,活潑開朗又對我處處包容的你,我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指揮著我一張一張把椅子排好,我像孩子般的按照地板上磁磚的格線,如同朝會時教官糾正著我們的升旗隊伍,讓他們從排頭望去空蕩的操場僅剩一人般地。

我不相信幸福,小聲地問你說,我真的可以嗎? 你告訴我,"不要緊,不需要太多擔心,也不需要太擔心我,一步一步來,你儘管去做你想做的事情,我會一直在背後支持你,不用太擔心我...。",我小心翼翼地牽起你的手,深怕一切如幾年前夢中打碎的那一個藍色杯子般,你突然的消失。

跟你在一起我總是覺得放心,鬆了好幾口氣,我開始可以踏著輕鬆滿足的腳步往前走,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身邊,即使沒有回頭頻頻顧盼著,謝謝你給我往前走的勇氣,我們之間的輕鬆愉快,總讓我覺得我們一定可以一直下去,幸福,變得那麼寫意的隨手可得。

接下來的日子,一起把在400多格的空白填上幸福的顏色吧,我們要的是如此簡單,而當我牽起你手的那一刻,我知道我們一起出發的幸福,已經在彼此的手心裡一朵一朵開始綻放。:)

未命名 - 5



我不煩 就算多了個牽絆
因為你給得很坦然
從不擔心 我要了怎麼還

我早已不管 就算別人喜歡看
因為我過得很自然
從不懷疑我要的很簡單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